哔哩哔哩游戏论坛

!header_login!

只需一步,立刻登录

搜索
楼主: 莫若天青

【你是喜欢王子日觉还是月觉?】——有福利图镇楼~福利...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5

帖子

20

积分

无能力者(Level 0)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5-10-6 21:0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觉 看颜 日月都不错 除了那个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7

帖子

2746

积分

异能力者(Level 2)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46
发表于 2015-10-7 15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花骤雨 于 2015-10-7 15:47 编辑

最近突然发现各位王子月觉之后就各种不正常了(莫非这是被玩坏了?),阿维月觉的,觉醒之后等级变成1我就再没理他了(这货不是我真爱);满(没看攻略)继续月觉,觉醒之后就各种不好了,青鸟死了有木有!满君要去自杀了有木有!结局篇的时候满君醒了,读心能力没了也就罢了,还失忆了啊(女主这故事就是来虐你的!好吧,连我也虐了。。。)!
629014158.jpg 这图片也是醉了,很百合啊有木有!还有你那个鸟笼子能扔了么,很碍事啊。。。
220423397.jpg 双心月觉的,也在哭。。。

王子曰觉还是月觉,我控的不是颜而是衣服(这是什么怪癖好?)觉醒方向一般是1.技能,2.衣着,3.颜

PS:很好奇,是不是只有五星王子觉醒才有推倒剧情(除了佩科)

955868757.jpg 福利图,基情无限的兄弟吖~女主就是来当路人的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5

积分

无能力者(Level 0)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5-10-9 15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33333333分明就是看脸然而我基本上都是月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67

积分

无能力者(Level 0)

Rank: 1

积分
67
QQ
发表于 2015-10-10 22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听说日觉可以看床戏,都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30

积分

无能力者(Level 0)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5-10-10 23:5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或者月了之后还能再换嘛?我比较好奇这个,小白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438

帖子

1679

积分

异能力者(Level 2)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1 16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嫁组长 发表于 2015-10-10 23:55
日或者月了之后还能再换嘛?我比较好奇这个,小白路过

不能换了,如果想双觉但是没太多猫建议先觉比较不喜欢的一个,再作为训练材料喂给另一个升级……不是双觉强迫症患者就看你喜欢哪一边了~
http://bbs.biligam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6347
王子cg图~真·福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438

帖子

1679

积分

异能力者(Level 2)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1 16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蔷薇狼 发表于 2015-10-10 22:02
我听说日觉可以看床戏,都日了

月也有啊,基本是五星王子最终话就有,私认为月更露骨点(羞射~)
http://bbs.biligam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6347
王子cg图~真·福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438

帖子

1679

积分

异能力者(Level 2)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1 16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骤雨 发表于 2015-10-7 15:45
最近突然发现各位王子月觉之后就各种不正常了(莫非这是被玩坏了?),阿维月觉的,觉醒之后等级变成1我就 ...

好多图~口水ing~~prprpr~~~
http://bbs.biligam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6347
王子cg图~真·福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438

帖子

1679

积分

异能力者(Level 2)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1 16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濑凉太のKevin 发表于 2015-10-6 21:03
月觉 看颜 日月都不错 除了那个兽

狼人月觉就直接兽化=3=的确有点吓人……
http://bbs.biligam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6347
王子cg图~真·福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438

帖子

1679

积分

异能力者(Level 2)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1 16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葉風輕 发表于 2015-10-4 22:33
想走日覺,但每次選了個人覺得陽光樂觀上進的選項後,月+12,我做了錯了什麼 ...

基本直面的都是日,委婉的都是月,没怎么选错过……
http://bbs.biligam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6347
王子cg图~真·福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bilibili.com

GMT+8, 2018-1-1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11201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