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哩哔哩游戏论坛

!header_login!

只需一步,立刻登录

搜索
查看: 313|回复: 2

献祭一红两金两蓝不是必出红卡吗?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0

帖子

68

积分

无能力者(Level 0)

Rank: 1

积分
68
发表于 2017-10-12 07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表示使用了一张后羿,两张塞赫迈特,两张凯布利结果献祭一张神迹卡自由,求各位大佬解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59

积分

无能力者(Level 0)

Rank: 1

积分
59
发表于 2017-10-18 12:0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塞赫迈特其实是银卡…而且洞灵之后包括埃及神都不适用公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76

积分

无能力者(Level 0)

Rank: 1

积分
76
发表于 2017-10-23 11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塞赫迈特不算金神,祭献埃及神慎用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bilibili.com

GMT+8, 2017-12-18 15:04 , Processed in 0.04921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